注册
推广

长江索道收班时间延长 23时前可乘坐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好消息!长江索道收班时间延长 23时前可乘坐华龙网7月20日12时30分讯(记者 刘艳)今(20)日,重庆市客运索道公司发布消息,为满足游客需求,长江索道景区今起延长至23时收班,预约时段延至

原标题:

好消息!长江索道收班时间延长 23时前可乘坐

华龙网7月20日12时30分讯(记者 刘艳)今(20)日,重庆市客运索道公司发布消息,为满足游客需求,长江索道景区今起延长至23时收班,预约时段延至21时。

据介绍,由于近期夜间游览的游客较多,为满足游客需求,长江索道景区今起延长营运时间。收班时间由22时30分延长至23时,预约时段由20时延至21时。不过需要提醒的是,暑期长江索道收班及预约时间是根据客流情况动态调整的,请游客以景区现场公布和预约系统为准。

市客运索道公司提醒,暑期旅游旺季来临,为减少排队等候时间,游客可通过“重庆索道公司”微信公众号提前2小时预约购票。

此外,为了让游客在景区玩得舒心、畅心,市客运索道公司将在高温期间适时打开长江索道景区排队区域的喷淋系统。同时,景区员工和志愿者每日高温时段将为游客免费发放冰镇酸梅汤和防暑药品。游客如出现身体不适等情况可及时与景区工作人员联系。

[责任编辑:杨蓝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