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钓鱼城遗址申遗工作座谈会在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召开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钓鱼城遗址申遗工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2017年3月30日上午,钓鱼城遗址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工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区长徐万忠、副区长张宏,合川区规划局、旅游局、申遗办、政府办公室

原标题:

钓鱼城遗址申遗工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2017年3月30日上午,钓鱼城遗址申报世界文化遗产工作座谈会在我院召开。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区长徐万忠、副区长张宏,合川区规划局、旅游局、申遗办、政府办公室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合川区领导听取了我院中国世界文化遗产中心钓鱼城遗址申遗项目组关于钓鱼城遗址申遗文本与管理规划相关情况的汇报,并高度评价了项目组已有的工作成果。会议还就钓鱼城遗址拟划定的保护区划进行了重点交流,并最终达成共识。会议认为,东城半岛应当以保护钓鱼城遗址为前提,按照建设控制地带的管理规定统一规划与遗址主题相关的建设,并兼顾当地社会经济发展,充分发挥文物的社会价值。

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院长柴晓明、中国文化遗产研究院中国世界遗产中心副主任赵云参加本次会议。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