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胡文容:持续深入学习 对标对表落实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胡文容在市委组织部机关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干部职工会上强调持续深入学习对标对表落实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7月21日至2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扎实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

原标题:

胡文容在市委组织部机关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干部职工会上强调

持续深入学习对标对表落实

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7月21日至22日,市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扎实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带领大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陈希部长总结讲话,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议有关要求。部务会成员、厅局级领导干部、各处室中心负责同志分别谈了心得体会和贯彻落实打算。

胡文容指出,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取得的实践成果、理论成果,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实践要求,深刻指明了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方向目标、重大任务,是指引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胡文容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融会贯通、学深悟透。注重从政治要求上学习体悟,从科学精神上认识把握,从实践创新上深化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上来。要对标对表、全面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做好组织工作的根本遵循,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埋头苦干,扎实推进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做好年轻干部工作,为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在重庆落地落实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要从严治部、从严带队。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持续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模范部门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陈希部长“八个有机融合”要求,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以新气象新作为不断提高新时代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