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奉节:今年将投入4.8亿元实施贫困村通组通畅工程560.9公里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奉节:今年将投入4.8亿元实施贫困村通组通畅工程560.9公里中国奉节网讯(记者 段超)近日,记者获悉,近三年来,我县交通扶贫及农村公路建设共投入资金11.7亿元,实施通畅工程1419.1公里

原标题:

奉节:今年将投入4.8亿元实施贫困村通组通畅工程560.9公里

中国奉节网讯(记者 段超)近日,记者获悉,近三年来,我县交通扶贫及农村公路建设共投入资金11.7亿元,实施通畅工程1419.1公里,实施通达工程2578.5公里。2018年,我县将投入4.8亿元实施贫困村通组通畅工程560.9公里。

据了解,我县成立了“四好农村路”建设指挥部;各乡镇(街道)落实精干力量,成立相应领导班子,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并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快农村公路建设的若干意见》《奉节县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实施办法》《奉节县农村公路路政管理办法》《交通工程建设管理人员廉政行为“十不准”的规定》《交通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制度》等一系列文件。同时,我县坚持把农村公路建设与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相结合,努力实现农村公路“村村硬、组组通”的工作目标,“竞争立项、择优实施”的建设模式曾在全市予以推广。

在建设过程中,我县还紧扣“规划、设计、建设、验收”四个环节,实行项目建设计划管理、项目实施法人负责、施工企业黑名单以及建设质量安全责任追究等制度,采取“一月一检查,一季一通报”的方式,加强农村公路项目建设进度、质量、安全的监管,并充分发挥群众参与和监督的作用,进一步提高农村公路建设质量。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