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奉节县1—5月扶贫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标题:重庆市奉节县1—5月扶贫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一是围绕“4+3+X”农业产业体系,布局25823户贫困户发展脆李、中药材、油橄榄、脐橙、蚕桑等产业,户均增收50

原标题:

重庆市奉节县1—5月扶贫工作取得实质性成效

一是围绕“4+3+X”农业产业体系,布局25823户贫困户发展脆李、中药材、油橄榄、脐橙、蚕桑等产业,户均增收5000元以上。二是借助“国家电商扶贫示范试点县”政策契机,打造平安乡等“互联网+精准扶贫”市级示范村3个,在安坪镇建成“扶贫车间”5个,通过联合发展产业、车间就近就业等模式,带动3000户贫困户稳定增收,平均月收益达7000元。三是引导贫困户入股、托管、联结349家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按企业40%、贫困户40%和村集体10%、土地流转10%的比例分红,帮助1.2万户贫困户增收5000元以上。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