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刘曙光:站在重庆和中国的高度 推动钓鱼城遗址申遗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7月22日,第三届钓鱼城国际学术会议在重庆市合川区开幕,刘曙光在会上讲话。刘曙光说:多年的经验证明,遗产地党委政府对申遗工作的坚定信心和强有力的领导,遗产地的人民群众对申遗的关心和支持

凤凰网重庆综合 7月22日,第三届钓鱼城国际学术会议在重庆市合川区开幕,国家文物局原副局长刘曙光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

刘曙光说:多年的经验证明,遗产地党委政府对申遗工作的坚定信心和强有力的领导,遗产地的人民群众对申遗的关心和支持,是走向成功的基础。衷心希望合川党政领导和人民群众,不仅站在合川经济社会文化建设发展角度、同时也站在重庆和中国的高度,推动钓鱼城遗址申遗。我们也愿意为钓鱼城遗址申遗积极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