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文化委副主任 文物局局长幸军:全力以赴推动钓鱼城申遗工作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7月22日,第三届钓鱼城国际学术会议在重庆市合川区开幕,重庆市文化委副主任、文物局局长幸军在会上讲话。幸军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国家文物局等有关部委的大力支持下,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7月22日,第三届钓鱼城国际学术会议在重庆市合川区开幕,重庆市文化委副主任、文物局局长幸军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

幸军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国家文物局等有关部委的大力支持下,合川区委、区政府及市级有关部门齐心协力推动钓鱼城遗址保护利用和申遗工作,成立申遗专门机构,建立常态协作机制,考古发掘范家堰衙署遗址等重要遗迹,累计投入1.2亿元实施遗址保护展示等重点项目27个,申遗文本、保护办法、保护管理规划先后编制完成或颁布实施,申遗工作获国家文物局充分肯定,为实现申遗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下一步,要锁定目标不动摇、坚定信心不徘徊、狠抓落实不懈怠,排出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团结一致、沉心静气,拿出真抓实劲、敢抓狠劲、善抓巧劲、常抓韧劲,全力以赴推动钓鱼城申遗工作,使其尽早成为世界文化遗产。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