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体验英雄之城:2018年钓鱼城旅游文化节9月7日启幕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7月31日下午3点,2018年钓鱼城旅游休闲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重庆举行。自2009年首届举办以来,钓鱼城旅游休闲文化节每届都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众多游客,9月7日-9月14日,第十届钓

凤凰网重庆综合 7月31日下午3点,2018年钓鱼城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在重庆举行。自2009年首届举办以来,钓鱼城旅游文化节每届都吸引了来自五湖四海的众多游客,9月7日-9月14日,第十届钓鱼城旅游休闲文化节将盛大开启。

2018年钓鱼城旅游休闲文化节新闻发布会

重庆市旅发委副主任秦定波

重庆市旅发委副主任秦定波、合川区副区长张宏、合川区旅发委主任秦建国、合川区申遗办主任罗利旻、合川区文化委副主任杨凤等出席新闻发布会。

合川区副区长张宏

合川区旅发委主任秦建国

在新闻发布会上,合川区副区长张宏介绍了活动相关情况,并邀请大家前往合川体验英雄之城、山水之城,感受“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真实诠释。2018钓鱼城旅游休闲文化节,围绕“开放合川·休闲生活”这一主题,依托钓鱼城、三江流域、文峰街、涞滩古镇及众多乡村旅游景区景点,整个活动为期8天,共有四大版块15项活动。

合川区申遗办主任罗利旻

钓鱼城旅游休闲文化节是合川区旅游休闲文化发展的重要品牌,是以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中国保存最完整的古战场遗址“钓鱼城”命名的市级重点旅游节会活动。其目的是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打造“钓鱼城旅游休闲文化节”城市名片,进一步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提升合川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

合川区文化委副主任杨凤

据悉,该节会是“重庆最具影响力节庆”活动,也是被市委、市政府批准保留的25项节会活动之一。钓鱼城旅游休闲文化节规模较大、活动丰富、形式新颖,既是一场旅游、商贸、文化相映生辉的节日盛宴,更是一次广交朋友、缔结友谊、促进合作的隆重盛会。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