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民营企业将有机会获得项目资金等扶持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好消息! 重庆民企将有机会获得项目资金等扶持华龙网7月31日17时12分讯(记者 李华侨)今(31)日,重庆市民营(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组织协会学习贯彻“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r

原标题:

好消息! 重庆民企将有机会获得项目资金等扶持

华龙网7月31日17时12分讯(记者 李华侨)31日,重庆市民营(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组织协会学习贯彻“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精神”会议上传出消息,未来,举行民企、微企对接会,从项目、资金、股权进行对接,扶持百强微企。

数据显示,截止日前,全市市场主体237万户(其中私企70万户、个体159万户)。民营经济市场主体占全市96.8%,民营企业吸纳就业占全市88.7%,并有5000余家民营企业积极投身“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民营经济已然成为改革开放的先行者、新时代改革发展的生力军。

为进一步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下一步,重庆市民营经济协会将继续重庆民营经济发展大讲堂,下期以“培育贯彻落实两个健康发展”为主题。同时,协会将在重庆市工商局注册局、微企处指导下,联合微企协会举行民企、微企对接会,从项目、资金、股权进行对接,扶持百强微企。

此外,作好个体工商户转型升级,开展万户转型升级活动,为扩大市场主体贡献力量。

重庆市民营经济协会相关负责人人透露,目前,正在与中个协洽谈合作,力争将全国民营企业合作大会在适当时机放在重庆召开。

[责任编辑:张莨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