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周长奎来渝调研:齐心协力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周长奎来渝调研指出齐心协力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8月5日,中国残联党组书记周长奎来渝调研指出,要加大对残疾人群体的关心、关爱,汇聚社会力量对残疾人进行帮扶,积极鼓励残疾人创

原标题:

周长奎来渝调研指出

齐心协力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8月5日,中国残联党组书记周长奎来渝调研指出,要加大对残疾人群体的关心、关爱,汇聚社会力量对残疾人进行帮扶,积极鼓励残疾人创业就业增收致富,共同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

在渝期间,周长奎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丰都县湛普镇燕子村残疾人彭洪贵、兴义镇石佛场村残疾人甘业廷等贫困残疾人家庭,详细了解其家庭成员、收入来源、致残致贫原因及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周长奎在得知扶贫政策让残疾人获得感明显提升时,感到十分欣慰,他同时勉励广大残疾人要坚定面对生活的信心,努力克服自身困难,积极发挥自身的作用,自力更生,依靠生产劳动实现增收致富。

在随后召开的残疾人扶贫工作调研座谈会上,周长奎听取了丰都县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与残疾人代表和基层残疾人工作者进行了交流。周长奎指出,各级残联组织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提高认识,积极作为,高度重视贫困残疾人帮扶工作,让他们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充分发挥残联作为党和政府联系残疾人的桥梁纽带作用,整合资源、加大帮扶力度,鼓励残疾人创业就业,动员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扶贫,齐心协力打赢残疾人脱贫攻坚战,真正实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目标。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