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个人养老新时代开启 首批养老目标基金落地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个人养老新时代开启 首批养老目标基金落地上证报讯(记者 吴晓婧)备受期待的养老目标基金终于正式亮相。记者获悉,包括华夏、南方、广发、富国等多家基金公司旗下养老目标基金正式获得证监会发行批文,公

原标题:

个人养老新时代开启 首批养老目标基金落地

上证报讯(记者 吴晓婧)备受期待的养老目标基金终于正式亮相。记者获悉,包括华夏、南方、广发、富国等多家基金公司旗下养老目标基金正式获得证监会发行批文,公募基金助力养老金第三支柱建设正式拉开帷幕。据悉,在完成必要程序和准备工作后,上述基金将很快进入正式发行阶段。

养老目标基金致力于帮助投资者解决养老难题。我国是全球人口最多的国家,随着老龄化的加剧,养老已经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热点和难题。破解养老难题,需要全社会群策群力。作为运作最规范的财富管理机构,公募基金契合了养老金运营安全性的要求;公募基金拥有丰富的产品类型,还培育了一大批专业的投资管理人才,能匹配养老金多方面需求。

目前养老目标基金的投资策略主要分为两大类:目标日期策略和目标风险策略。业内分析人士表示:养老投资是一项长期投资,因此挑选长期表现优秀的基金管理人将成为投资的关键。

[责任编辑:杨蓝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