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李静:为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李静在第六届台湾大学生重庆实践活动总结会上指出为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8月6日,第六届台湾大学生重庆实践活动总结会在渝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

原标题:

李静在第六届台湾大学生重庆实践活动总结会上指出

为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8月6日,第六届台湾大学生重庆实践活动总结会在渝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自台湾各大高校的96名大学生,重庆12家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重庆大学生志愿者约180余人参加会议。

李静表示,此次活动组织得力、开展有序、成效显著,充分感受到主办方和企业的用心、用情、用力,深深体会到渝台青年的可爱、可信、可为。她强调,两岸青年是国家和民族的希望,肩负着两岸关系的未来,要开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局面,需要两岸青年顺应历史大势、共担民族大义、聆听时代声音,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和平统一进程,共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同时,重庆也是一块充满希望的热土,希望台湾青年紧抓重庆发展机遇,来渝挥洒创意才华,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与大陆青年一同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据悉,台湾大学生重庆实践活动自2013年启动以来已成功举办六届,共组织了台湾70余所大学的278名学生来渝实习交流参访。经过多年的不断深化,台湾大学生重庆实践活动内容日益丰富、参与更加广泛、规模不断扩大,为促进渝台两地教育界和青年学生的交流往来发挥了重要平台作用。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