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出境消费季 可在中国银行线上预约支取外币现钞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8月,孩子们都放假了,出境购物、旅游等成为爸爸妈妈们的重要选择。作为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中国银行的外币兑换业务增添新功能——线上外币现钞预约功能,大家

凤凰网重庆综合 8月,孩子们都放假了,出境购物、旅游等成为爸爸妈妈们的重要选择。作为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中国银行的外币兑换业务增添新功能——线上外币现钞预约功能,大家只要动动手指就可迅速完成外币现钞预约。

中国银行是中国国际化和多元化程度最高的银行,在中国内地及56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服务。这意味着在全球主要的出境购物旅游目的地,均可享受到中国银行的国际化服务。

中国银行重庆市分行介绍,外币现钞预约在全市九区50个网点可办理。市民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在就近网点办理,取钞时间为预约后的第二个到第五个工作日,哪天提钞也由你自己定。

可在网银和手机银行两种渠道办理

目前可以线上预约换外币有美元、港币、泰铢、欧元、日元。

线上外币现钞预约可通过扫码、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网银和微银行四种渠道办理。

以扫码预约为例,只需要三步:

第一步,扫码进入预约界面,选择币种和预约网点。

第二步,在线填写取款人信息,请仔细确认信息。

第三步,预约成功啦!

使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网银登陆后预约可减少取款人信息填写项哟!

温馨提示

提前做好预约

暑假是出境高峰,建议计划出境游的小伙伴们提前备足外币。目前线上外币现钞预约支持美元、欧元、泰铢、日元、欧元。另中行柜台可提供多达25种货币兑换。

外币现钞携带不宜过多

根据有关规定:境内居民和非居民个人,携带外币现钞出境,携带总金额在等值5000美元以上, 10000美元(含10000美元)以下的,须到银行开具《外币携带证》。短期旅游主要以刷卡为主,人生地不熟,带太多现金在身上也不安全哦。

一定要去正规机构兑换外币

各国货币样式、风格、材质各有不同,普通客户很难对货币的真伪进行甄别,因此一定要到正规机构办理,切勿贪图价差在"黄牛"及其他非法机构处兑换外币,避免财产损失。

同时,中行也为您提供特大惊喜活动~

境外WIFI免费送

2018年10月31日,于我行办理指定金额以上的外币购汇客户,可获赠5天免费境外WIFI服务,同时对于超出免费期限的客户给予中行特惠的租赁价格。

活动规则详询中行各网点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