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百花竞艳 2018重庆民间文化艺术之星选拔赛正式启动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8月7日,“重庆市第三届民间文化艺术之星选拔赛”正式启动,主赛区设置在万盛经开区,赛事为期一年,持续至2019年8月优秀节目展演后结束。8月7日下午,重庆市第三

凤凰网重庆综合 8月7日,“重庆市第三届民间文化艺术之星选拔赛”正式启动,主赛区设置在万盛经开区,赛事为期一年,持续至2019年8月优秀节目展演后结束。

重庆市第三届民间文化艺术之星选拔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8月7日下午,重庆市第三届民间文化艺术之星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市文化委举行,重庆市文化委副主任江卫宁、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唐竹等出席发布会。

重庆市文化委副主任江卫宁

大赛自2015年首次发起后,每两年一届,迄今为止已举办了两届。本届大赛旨在接力传承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用现代传播方式、文化旅游融合等创新方式让民间艺术吸引游客、吸引青年群体关注。

万盛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唐竹

第三届重庆市民间文化艺术之星选拔赛在总结前两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活动规模、活动影响都将有较大提升,届时将会让更多民间文艺人才脱颖而出,让地方特色文化得以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张莨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