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刘强:努力把新时代司法体制改革提高到新水平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刘强在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18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要求聚焦重点难点 努力把新时代司法体制改革提高到新水平本报讯(记者 黄乔)8月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专项小组组长刘强在司法体制改革专项

原标题:

刘强在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18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要求

聚焦重点难点 努力把新时代司法体制改革提高到新水平

本报讯(记者 黄乔)8月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专项小组组长刘强在司法体制改革专项小组2018年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聚焦重点难点,努力把新时代司法体制改革提高到新水平。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议和五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政法各部门工作汇报,审议了《公安改革攻坚行动方案》。

刘强强调,要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重要改革举措实施规划和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推进会议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加强统筹谋划,推动改革纵深发展。要深入推进政法口机构改革,严格按照中央关于机构改革的部署要求,从我市实际出发,统筹谋划政法系统机构改革,及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机构职能体系。要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纵深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按照中央部署要求,统筹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改革规划和重点任务,确保各项改革任务有力有序推进。要全力推进政法各单位改革,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全面提升政法工作水平。

市高法院院长杨临萍、市检察院检察长贺恒扬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