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胡文容:满腔热情做好联系服务广大残疾人的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重庆市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选举产生市残联新一届领导机构胡文容出席并讲话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8月7日,市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

原标题:

重庆市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闭幕选举产生市残联新一届领导机构

胡文容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8月7日,市残联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文容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担当作为,为开创我市残疾人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选举马岱良等118名同志为市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委员,选举王静、王余果、刘玉霞、刘继梅、杨健、何跃、何梅奇、陈冰、林梅、周娟、郑璇、唐毅、黎德龙、潘光银、魏旭川等15人为重庆出席中国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市残联第五届主席团第一次全体会议聘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学普、市政协副主席徐代银为主席团名誉主席,选举副市长潘毅琴为主席团主席。推举黎德龙为市残联第五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通过张青莉、谭正萱、雷建平为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

胡文容代表市委,对新当选的市残联第五届主席团委员、市残联新一届执行理事会班子、出席中国残联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表示祝贺。他指出,残疾人事业是一项平凡而崇高的事业,做好新时代残疾人工作是一份光荣而重大的责任。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对残疾人群体的政治引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进一步增强先进性,大力加强组织体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纪律作风建设,全面提高新时代残联组织建设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增强群众性,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能力,挖掘服务资源,满腔热情做好联系服务广大残疾人的工作。

市领导刘学普、潘毅琴、徐代银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