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吴存荣:全面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第十五届重庆民营企业家年会召开吴存荣、李静出席本报讯(记者 周松)8月9日,第十五届重庆民营企业家年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ldq

原标题:

第十五届重庆民营企业家年会召开

吴存荣、李静出席

本报讯(记者 周松)8月9日,第十五届重庆民营企业家年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按照全市民营经济发展大会的部署,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会议。

吴存荣指出,民营企业已日益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创新创业的主体力量、吸纳就业的主要渠道。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促进民营经济加快发展。要优化法治环境,切实保护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合法财产不受侵犯、合法经营不受干扰。要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以阳光执法促进公平正义。要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对标先进地区提升行政效率和服务水平。要不分国企民企,在政府公共资源交易、政策扶持等方面做到一视同仁、公开透明。要着力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办事难、创新难、维权难、负担重和人才缺的问题,破除民营经济发展“瓶颈”。要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划定“红线”和“绿线”,防止清而不亲和亲而不清。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在全社会形成尊重民营企业家的良好氛围。广大民营企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重视创新发展,加强品牌建设,依法诚信经营,防范重大风险,确保行稳致远。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