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未来三天各地有雷阵雨 全市最高温将升至40℃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未来三天各地有雷阵雨 全市最高温将升至40℃本报讯(都市传媒记者 石亨)昨日清晨开始,包括主城在内的大部分地区都是艳阳天。不过,下午4点半,狂风骤雨来临。下午5点,重庆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原标题:

未来三天各地有雷阵雨 全市最高温将升至40℃

本报讯(都市传媒记者 石亨)昨日清晨开始,包括主城在内的大部分地区都是艳阳天。不过,下午4点半,狂风骤雨来临。下午5点,重庆市气象台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下午6点左右,主城各地降雨逐渐停止。因为这场降雨,主城的气温在一小时内下降近3℃。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各地天气以多云有分散雷阵雨为主,虽有雨水,但全市最高气温仍将升至40℃。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西部部分地区多云有雷阵雨,雨量小到中雨,局部地区大雨,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午后有分散阵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22~39℃,多云有分散阵雨,27~36℃。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各地多云到晴,午后有分散阵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23~40℃。主城,晴间多云,28~37℃。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偏南地区多云有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多云,有分散阵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23~41℃。主城,多云间晴,有分散阵雨,28~37℃。

[责任编辑:杨蓝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