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吴存荣:深化改革强化创新 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吴存荣在重庆机电集团调研时强调深化改革 强化创新 推动我市国企高质量发展本报讯(记者周松)8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到重庆机电集团调研并召开市属国有重点工业企业改革发展座谈会。他强

原标题:

吴存荣在重庆机电集团调研时强调

深化改革 强化创新 推动我市国企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周松)8月14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存荣到重庆机电集团调研并召开市属国有重点工业企业改革发展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强化创新体系建设,推动我市国企高质量发展。

吴存荣指出,工业是实体经济的支柱,是支撑重庆经济发展的脊梁。市属国有工业企业要在全市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中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持续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以市场化为导向,聚焦主业,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全面提升全员劳动生产率和市场定价能力。要坚持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方向,推动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装备制造业的深度融合。要推进开放式协同创新,加大科研投入,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不断深化混合所有制改革,瞄准同行业先进企业,联手区县精准招商,以小引大,以存量引增量,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要强化开放意识,拓展全球视野,见贤思齐,高起点谋篇布局。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深入推进审计和巡视发现问题的整改,着力锻造“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国企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