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寻找重庆人最喜爱的纳凉点 这些景点让网友“赞”不绝口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寻找重庆人最喜爱的纳凉点 这些景点让网友“赞”不绝口华龙网8月14日15时讯(记者 潘雷 实习生 汤玉婷)8月3日至8月10日,“寻找重庆人最喜爱的纳凉点&

原标题:

寻找重庆人最喜爱的纳凉点 这些景点让网友“赞”不绝口

华龙网8月14日15时讯(记者 潘雷 实习生 汤玉婷)8月3日至8月10日,“寻找重庆人最喜爱的纳凉点”线上点赞活动在“重庆”客户端进行。8天时间,共有3万多网友参与了点赞活动,最终江津四面山、武隆仙女山、石柱黄水、綦江花坝等景点成为网友最喜爱纳凉点。明年夏季,这些景点会不会成为你的纳凉首选地呢?

粉丝众多 传统纳凉地稳居前茅

记者从网友点赞排行榜上看到,江津四面山、涪陵武陵山大裂谷、石柱黄水、武隆仙女山、南川金佛山等传统的纳凉点稳居前茅,其中江津四面山更是凭着自己超高的人气,获得了14890个点赞,拔得头筹。

此外,涪陵大木花谷、酉阳桃花源、万盛黑山谷、彭水阿依河、巫溪红池坝、永川茶山竹海、北碚缙云山、綦江古剑山等传统纳凉点也都获得了不少的点赞,排名均靠前。看来每个传统纳凉点都拥有一大帮迷妹迷弟,实力雄厚。

亮点独特 后起之秀崭露头角

在最终的排行榜中可以看到,除了江津四面山、涪陵武陵山大裂谷、石柱黄水等传统纳凉点排名靠前之外,石柱云中花都、彭水蚩尤九黎城、綦江花坝等后起之秀也在排名中崭露头角。

云中花都位于石柱县冷水镇,此处在北纬30°,平均海拔1500米,森林覆盖率达90%,成为网友们避暑纳凉的新选择。

在活动评论区中,好几位网友在咨询蚩尤九黎城的相关情况。蚩尤九黎城位于彭水县绍庆街道与靛水街道结合部的亭子坝,是中国最大的苗族传统建筑群,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 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其主要建筑包括标志门楼、九道门、九黎宫、九黎部落等。

另一处备受网友关注的“新秀纳凉点”要数綦江花坝。这里平均海拔1350米,最高峰海拔1848米,海拔高带来温度低的天然避暑优势。度假区内还拥有“花海”、“幽谷”、“奇山”、“柔水”、“洞天”五绝景观,引来不少网友关注。实际上,花坝也是周末网友休闲游的一大去处。

心心念念 网友热议最爱纳凉点

这次点赞活动页面被众多网友大量的转发、分享与评论,评论获赞最高的网友“华音1”说到:“请投我大石柱一票”,此条留言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不少网友还回复了此条评论,可见石柱的人气是真的很高呀,怪不得石柱的云中花都以及黄水都成为了此次点赞的热门纳凉点。

网友“LF10086”:阿依河,强烈推荐阿依河,有竹筏还能听苗族小哥小姐姐对唱,空谷回荡,超级有意境;当然喜欢漂流的朋友,全程七个小时的漂流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网友“渝AGpH7NTws”:四面山真的太凉快了!朋友们去的时候记得一定要带上长袖长裤,晚上冷。顺便准备好感冒药,怕不小心被冷感冒。

网友“渝AiuJNR0Wo”:仙女山真的好玩得不得了,露营、骑马、小火车……还可以在大草原拍抖音,最重要的是,山上真的超级凉快,大自然的天然美景绝对让人心旷神怡~反正我去过了还想去。

网友“Biubiupiu”:避暑纳凉一定要去黑山谷呀,去年夏天去的,风景优美,树木成林,溪水流淌,水质清澈见底,去一次绝对不枉此行,太值得了,强烈推荐大家去!

特别提醒 带上截图快来领门票

此次“寻找重庆人最喜爱的纳凉点”线上点赞活动已经结束,在活动期间内,每位网友通过自己点赞以及分享活动而得来的抽奖机会,已将福利抽取完毕,与此同时,抽奖送景区门票的活动也正式截止,所有福利都已送到各位幸运网友的手机里,在活动界面的中奖信息中就能查到。

请各位中奖网友于8月24日前,凭中奖截图到华龙网(重庆市渝北区金开大道西段106号两江新区互联网产业园10幢)5楼领取奖品,过期不候哦。

网友点赞前20位重庆人最喜爱纳凉点

江津四面山

涪陵武陵山大裂谷

石柱云中花都

石柱黄水

涪陵大木花谷

武隆仙女山

彭水蚩尤九黎城

酉阳桃花源

万盛黑山谷

綦江花坝

彭水阿依河

巫溪红池坝

永川茶山竹海

北碚缙云山

綦江古剑山

南川金佛山

璧山观音塘湿地公园

北碚偏岩古镇

黔江濯水古镇

石柱千野草场

(排名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