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云阳:龙缸景区主题景点七夕楼今可免费参观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云阳:龙缸景区主题景点七夕楼 今可免费参观华龙网8月17日6时30分讯(特约通讯员 王彬彬)今(17)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笔者从重庆市云阳县旅发集团获悉,云阳龙缸景区新增一爱情主题景点&m

原标题:

云阳:龙缸景区主题景点七夕楼 今可免费参观

华龙网8月17日6时30分讯(特约通讯员 王彬彬)今(17)日是中国传统节日七夕节,笔者从重庆市云阳县旅发集团获悉,云阳龙缸景区新增一爱情主题景点——七夕楼。目前,七夕楼的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配套的基础设施设备也已全部完工,该景点今日对市民免费开放,广大市民可前往龙缸景区参观七夕楼。

龙缸景区七夕楼 特约通讯员 王彬彬 摄

据介绍,七夕楼位于云阳龙缸景区内的最高峰海拔1186米处,可纵览景区内的所有景色,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左右,楼高33.44米,寓意着爱情生生世世,永不分离。龙缸景区七夕楼是一座仿古阁楼建筑,主体建筑共七层,每层楼都展示出牛郎织女、梁山伯与祝英台、董永与七仙女、嫦娥奔月等与古代爱情主题相关的雕塑或者绘画作品,共有100余幅小型油画作品。

七夕楼里的绘画作品 特约通讯员 王彬彬 摄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