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刘强:重庆律师行业要当好内陆开放高地建设的促进者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刘强在第五届重庆律师论坛上指出 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市律师工作新局面本报讯(记者 黄乔)8月2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在第五届重庆律师论坛上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

原标题:

刘强在第五届重庆律师论坛上指出 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市律师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记者 黄乔)8月2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强在第五届重庆律师论坛上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全市律师事业改革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全市律师工作新局面。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邓恢林出席论坛。

刘强指出,当前,重庆正紧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深入推进“三大攻坚战”“八项行动计划”。重庆律师行业要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强化涉外法律服务,主动适应对外开放新格局,当好内陆开放高地建设的促进者。要强化绿色发展法律服务,积极融入污染防治攻坚战,在生态建设、污染防治、环境监管、问题整改等工作中提供精细法律服务,当好山清水秀美丽之地的守护者。要强化涉企法律服务,围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重点工作,加强相关法律研究,拓展法律服务方式,丰富法律服务内涵,当好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护航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参与和融入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面向城乡基层和群众延伸法律服务,当好创造高品质生活的保障者。

刘强要求,各级党委和政府要加强对律师工作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重大问题,为律师工作提供有力保障,推动律师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张莨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