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上交所资本市场服务重庆基地授牌成立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上交所资本市场服务重庆基地授牌成立本报讯(记者 黄光红)8月20日,重庆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合作共建的上交所资本市场服务重庆基地(下称重庆基地)正式授牌成立。该基地旨在通过创新地方政府和交易所合作

原标题:

上交所资本市场服务重庆基地授牌成立

本报讯(记者 黄光红)8月20日,重庆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合作共建的上交所资本市场服务重庆基地(下称重庆基地)正式授牌成立。该基地旨在通过创新地方政府和交易所合作机制,构建服务区域经济新平台,辐射西部,支持重庆经济高质量发展。

重庆基地位于江北嘴国际投融资路演中心,是上交所在西部地区与地方共建的第一个资本市场服务基地。建设该基地,是重庆落实“提升经济证券化水平行动计划”的重要举措。

市金融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政府已于8月7日正式发布“提升经济证券化水平行动计划”,明确到2022年底,实现“我市境内外上市公司数量倍增”的目标。同时,该行动计划提出了扩充拟上市资源储备库、加速推动重点后备企业的股份制改造、优化财税支持政策及加大产业和金融扶持力度等17项具体任务和措施。

上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重庆将和上交所利用好重庆基地这个平台,共同挖掘竞争力较强、盈利水平较好、具有发展潜力的重点后备企业,并将合作开展专业知识培训、课题研究和推广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为重庆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提供一站式、全方位、个性化、高效率的服务。

副市长刘桂平出席上交所重庆基地成立活动。

[责任编辑:张莨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