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李静:凝聚社会力量 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李静在金科集团精准扶贫公益慈善行动启动仪式上指出凝聚社会力量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8月21日,2018年金科集团“精准扶贫公益慈善行动”正式启动,

原标题:

李静在金科集团精准扶贫公益慈善行动启动仪式上指出

凝聚社会力量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8月21日,2018年金科集团“精准扶贫公益慈善行动”正式启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出席并讲话。李静指出,要凝聚起包括民营企业家在内的所有社会力量,形成强大合力,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启动仪式上,金科集团为我市精准扶贫事业捐赠1.2亿元。李静表示,这充分体现了金科集团富而思源、富而思进的境界和扶贫济困、奉献社会的担当,也为全市民营企业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树立了榜样。

李静强调,当前重庆脱贫攻坚工作处于关键时期,任务艰巨、时间紧迫,不仅要有信心、有决心,更要有行动、有举措。统战部、工商联作为党的统一战线组织,要自觉围绕精准扶贫战略,广泛发动更多的民营企业投身扶贫事业、履行社会责任;受捐助的区县和单位要珍惜企业爱心、管好用好善款,真正让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得到实惠,务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为我市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截至目前,我市有1755家民营企业和商协会组织参与精准扶贫行动,投入资金17.75亿元,其中产业扶贫14.07亿元,1363个村接受帮扶,受到社会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张莨苑]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