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大雨将至 主城气温下滑至32℃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大雨将至 主城气温下滑至32℃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日,各地高温继续。截至17点,重庆各地气温普遍高于35℃,最热又是巫山41.2℃,主城气温36.3℃。而石柱却突然狂风大作,虽然只是淅淅沥沥

原标题:

大雨将至 主城气温下滑至32℃

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日,各地高温继续。截至17点,重庆各地气温普遍高于35℃,最热又是巫山41.2℃,主城气温36.3℃。

而石柱却突然狂风大作,虽然只是淅淅沥沥降下一些小雨,但瞬时极大风速高达16.6m/s。一小时内,将气温猛拉低了9.1℃,原本超过35℃的高温,直降到26.3℃。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8月21日夜间至23日白天我市将有大范围雷阵雨天气,雨量分布不均,西部、东北部和东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到暴雨。

累计雨量来看,潼南、合川、大足、荣昌、永川、铜梁、江津西部、彭水南部、黔江南部、开州北部将达到50~70毫米,局地100毫米以上;其余地区15~50毫米,局地70毫米左右。

期间,最大小时雨40~60毫米,降雨时部分地区伴有雷电、阵性大风,局部地区有冰雹。

专家提醒,此次降水过程中,部分地区易出现雷电、短时强降水、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提请注意防范可能造成的危害。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1日夜间到22日白天,我市中西部、东北部阵雨或雷雨,东南部多云转阵雨或雷雨,雨量分布不均匀,局部可达大雨到暴雨,雷雨时伴有阵性大风和局地冰雹。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20~35℃,主城区:多云转雷阵雨,25~32℃。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我市偏西偏北地区阵雨转多云,其余地区阵雨,中部和东南部局地大雨到暴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20~34℃;主城区:阵雨转多云,24~33℃。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我市偏南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23~37℃。主城区:多云间晴,24~35℃。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