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银行积极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一直以来,重庆银行秉持“预防为先、教育为主、依法维权、协调处置”的工作原则,不断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持续加强公众教育长效机制建设,深入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教育,

凤凰网重庆综合 一直以来,重庆银行秉持“预防为先、教育为主、依法维权、协调处置”的工作原则,不断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持续加强公众教育长效机制建设,深入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教育,面向多层次群体特别是低净值人群开展多渠道的宣传活动。9月7日,重庆银行积极响应重庆银监局号召,在民心佳园广场与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共同协办了2018年重庆银行业“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月的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的宣传活动,重庆银行深化活动宣传形式,在传统宣传方式基础上引入了小品这种老百姓更感兴趣的宣传方式。工作人员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贷款也疯狂》,讲述一名老者在急需资金买房时误入诈骗分子圈套,最终在银行工作人员的帮助下成功堵截了此次电信网络诈骗,保障了资金安全。小品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寓教于乐,吸引了不少市民冒雨驻足观看,通过这种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将金融知识更加通俗易懂的传递给了广大金融消费者。现场群众反映热烈,纷纷表示,通过活动加深了对金融知识的了解。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丰富了社会公众的金融知识,提高了公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强化个人金融信息保护等方面的风险意识,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同时进一步提升了重庆银行良好的社会形象。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