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启动 包含4场招聘会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重庆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启动 4场招聘会等你来华龙网9月11日9时30分讯(记者 李袅)记者今(11)日获悉,就在山城—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即将启动,首场招聘会

原标题:

重庆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启动 4场招聘会等你来

华龙网9月11日9时30分讯(记者 李袅)记者今(11)日获悉,就在山城—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即将启动,首场招聘会将于9月13日(星期四)上午9:00-12:00在重庆龙头寺举行。据悉,此次专项活动包括4场招聘会和4场就业体验活动,想找工作的高校毕业生别忘了去看看。

本次活动由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重庆市就业服务管理局、重庆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旨在帮助2018届和2017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推动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招聘会将有130余家企业到达现场,预计招聘3000人。这些企业涵盖了地产/建筑、装饰/建材、教育培训、工业/电子/制造、医药、银行/金融/证券、餐饮/酒店等多个行业。提供岗位涉及区域经理、运营总监、店长、置业顾问、理财顾问、护士、工程主管、设计师、储备干部、销售主管、销售金融客户经理、设计师助理、结构工程师、行政文员、会计、教师等上百岗位。综合月薪大多在3000元-8000元之间,部分管理岗如客户经理月薪在一万元以上。

此外,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招聘求职区、就业指导区、政策宣传区和培训服务区,为有需求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提供全方位的就业服务。

招聘会结束后,主办方将组织高校毕业生们参观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重庆网商产业园,包括电商人才培训中心、智汇电子研究院“电商智库”、汇博网人才大数据中心等,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

据了解,就在山城—2018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专项活动包括4场招聘会和4场就业体验活动,其余3场活动将于9月20日、9月27日和10月11日相继举办。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