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明重庆持续阴雨天气 8月山城出现3段区域高温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今起三天重庆持续阴雨天气 8月山城出现3段区域高温华龙网9月11日17时讯(记者 董进)进入9月以来,山城持续阴雨天气,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各地持续阴雨天气,雨量小雨到中雨。据实

原标题:

今起三天重庆持续阴雨天气 8月山城出现3段区域高温

上午雨水不止。记者 李裕锟 摄

华龙网9月11日17时讯(记者 董进)进入9月以来,山城持续阴雨天气,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各地持续阴雨天气,雨量小雨到中雨。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日重庆东北部阴天为主,其余大部地区阴天有阵雨,雨量小雨,全市最高气温17-29℃,最暖出现在奉节,为28.7℃。另据气候中心数据显示,8月重庆全市平均气温显著偏高,降水量接近常年同期,日照时数偏多。月内暴雨站次偏少4成,高温日数明显偏多,出现了3段区域高温过程。

截至今日15时,西部偏南以及东南部有明显降雨,最冷的酉阳仅16.2℃,最暖的巫山29.9℃,温差13.7℃。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各地持续阴雨天气为主,雨量小雨到中雨,全市最高气温将从今天的29℃逐日下滑至25℃。

气象专家提醒,近日,重庆阴雨天气持续,人的精神容易出现疲惫、烦躁不安、易发怒等症状。阴雨天气是抑郁、烦躁以及焦虑等症状的高发天气。此时应找一件自己感兴趣的,能使自己快乐的事情来做,借此放松心情。室内应注意通风换气,同时,到空气清新、场地宽敞的地方做做运动,如散步、练太极拳、跳健身舞等。

未来两天天气: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各地小雨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16~25℃,城口及东南部16~21℃;主城区:阴天有小雨,19~21℃。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东南部偏南地区阴天间多云,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16~25℃,城口及东南部15~25℃;主城区:阴天有小雨,20~23℃。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