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上市公司增持回购股票金额比上年大幅增加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上市公司增持回购股票金额比上年大幅增加新华社北京9月11日电(记者 许晟)今年以来,A股上市公司股票回购热情高。据Wind统计,截至11日,今年以来已有482家上市公司实施回购,累计回购655

原标题:

上市公司增持回购股票金额比上年大幅增加

新华社北京9月11日电(记者 许晟)今年以来,A股上市公司股票回购热情高。据Wind统计,截至11日,今年以来已有482家上市公司实施回购,累计回购655次,回购总规模239.75亿元,比上年均大幅增加。

数据显示,上年全年,A股上市公司共发生回购565次,累计回购规模为91.99亿元,回购股票数量19.9亿股。

从回购金额上看,大手笔回购的也有不少。比如,美的集团、永辉超市、均胜电子今年回购金额均超10亿元,另有59家上市公司回购超1亿元。

不仅是回购,今年以来,上市公司重要股东的增持也较多。据Wind统计,截至11日,988家上市公司的重要股东通过在二级市场交易实现净买入股份,增持市值约870亿元。

[责任编辑:甘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