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18车博会在巴南开幕 中国商用车盛宴首次线上线下同步举行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9月14日上午,2018中国商用车博览会在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开幕。本届车博会首次采用线上方式同步进行,且首次增加了物流产业链展。该博览会将持续至9月16日。重庆市商务委副主任彭和良、中新

凤凰网重庆综合 9月14日上午,2018中国商用车博览会(简称“车博会”)在重庆公路物流基地开幕。本届车博会首次采用线上方式同步进行,且首次增加了物流产业链展。该博览会将持续至9月16日。

2018中国商用车博览会

重庆市商务委副主任彭和良、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局副局长孙煕勇、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秘书长左新宇、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刘文姬、巴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作芳、巴南区政协副主席李伟、香港汽车服务业联会名誉会长董清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商用车商会会长赵旭日、重庆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王起等出席开幕式,巴南区副区长张春平主持开幕式。

重庆市商务委副主任彭和良:中国商用车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必将更好推动商用车创新、产业跨界融合、经济加快发展。

巴南区副区长张春平:热情欢迎广大客商聚集巴南、投资展业,我们将以最优质的服务,努力为各界精英打造和谐、便利的投资环境。

本届车博会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新(重庆)战略性互联互通示范项目管理局对该展会的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

2018中国商用车博览会

2018中国商用车博览会

据了解,为期3天的车博会期间,主办方紧扣“推动商用车流通产业发展”核心理念,组织系列活动,组成好吃、好玩、好看、捡“扒货”的“饕餮盛宴”。本次车博会的10+3活动,包括在华南城展区的高峰论坛、卡车之夜、物流产业链展、乘用车消费节、重庆华南城暨华盛奥特莱斯金秋消费节、重庆特色美食节等;还包括在协信汽车公园展区的商用车展及品牌推介、全球商用车发展100年图片展、车王挑战赛等。

重庆特色美食展暨“巴县河街流水席”

9月14日下午,商用车与物流行业的“大咖”,将在“中国有形市场与物流创新发展论坛”上共谋行业发展大计。晚间将上演“中国卡车之夜”,获奖企业代表、好司机代表、行业专家等500人齐聚巴南,共同见证中国商用车年度大奖和中国好司机颁奖,见证中汽协的《有形汽车市场建设与管理规范》发布以及重庆汽车大数据中心揭牌的荣耀。

重庆特色美食展

此外,9月14日-16日,在展会现场,每天中午都会有60桌巴县河街流水席。据了解,这是巴县河街流水席的首秀。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