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深入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先进事迹 重庆警方提四要求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9月17日,重庆市公安局召开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宣部关于追授杨雪峰“时代楷模”称号的决定》和《市委、市

凤凰网重庆综合 9月17日,重庆市公安局召开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传达学习《中宣部关于追授杨雪峰“时代楷模”称号的决定》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杨雪峰学习活动的决定》,对全市公安机关学习活动作出安排部署。

重庆市公安局相关领导,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市公安局直属单位和主城分局主要领导,民警代表共60余人参加座谈会。

两江新区公安分局刑侦支队刑事技术大队教导员陈冰发言: 杨雪峰清正廉洁的道德操守将永伫大家心中。

四点要求

重庆市公安局相关领导对进一步深入开展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宣传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要进一步深化学习、加强教育引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民警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政治定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在急难险重任务中经受考验、发挥作用。

他要求,二要进一步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重庆市公安机关要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面掀起向杨雪峰同志学习的热潮,形成学楷模、比贡献、见行动、争先进的浓厚氛围,探索培养杨雪峰式的好党员好民警的实践路径,形成人人崇尚英雄、人人争当先进的良好局面。

渝中区公安分局大阳沟派出所所长郑尚伦发言: 学习英模先进事迹,弘扬英模崇高精神,对于一名基层派出所所长来讲是一堂政治课。

其三,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打造民生警务,累积人民群众的信任,赢得人民群众的支持,增进同人民群众的感情,切实树立“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良好形象。

四要进一步爱警护警、着力提升士气,坚决维护民警执法权益,尽心尽力帮助民警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努力使民警快乐工作、幸福生活。

同时要着眼抓常态、抓长效,推动学习活动深入持久开展,坚持以杨雪峰同志为榜样,将时代楷模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前行的力量,奋力开创新时代重庆公安工作新局面,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代表发言

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当代公安“保尔”、两江新区公安分局刑侦支队刑事技术大队教导员陈冰在会上发言:今后将继续学习雪峰再添动力,坚定理想永葆激情,献身事业义无反顾,继承好雪峰同志遗志,用雪峰的精神引领带动身边青年民警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扎根基层,再立新功、再攀高峰。

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潘勇发言:今后将循着杨雪峰的足迹,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渝中区公安分局大阳沟派出所所长郑尚伦说,学习英模先进事迹,弘扬英模崇高精神,对于一名基层派出所所长来讲是一堂政治课,更是一堂必修课。今后将学习杨雪峰同志牢记宗旨、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把这种情怀融入到大阳沟派出所“廉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中来,尽心竭力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始终做到亲民爱民、便民利民,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

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二大队副大队长潘勇,曾与杨雪峰在重庆警察学院同窗2载、并肩战斗12年,与雪峰结下了深厚的战友情。雪峰兢兢业业的态度和严于律己的作风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表示,雪峰同志虽然走了,但是他的精神一定会薪火相传、生生不息,今后将循着他的足迹,继承和发扬英雄遗志,爱岗敬业、忠诚履职,脚踏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

杨雪峰生前战友、渝北区公安分局民警潘亚军发言:将以杨雪峰为榜样,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杨雪峰生前战友、渝北区公安分局民警潘亚军饱含深情地说:“将以杨雪峰为榜样,立足岗位,勤勉工作,传承杨雪峰同志的精神,继承杨雪峰未竟事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

“杨雪峰是我们全体警院学生敬仰学习的好师兄,将永远活在我们心中”,重庆警察学院2016级侦查1区队学员胡桓恺表示,将秉承师兄遗志,沿着师兄足迹,牢记使命志存高远、认真学习苦练本领,不断磨砺过硬作风、始终严格自我要求,争做杨雪峰式人民警察。

重庆警察学院2016级侦查1区队学员胡桓恺发言: 将秉承师兄遗志,沿着师兄足迹,争做杨雪峰式人民警察。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