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唐良智会见中国科学院院士卢柯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唐良智会见中国科学院院士卢柯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9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中国科学院院士、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主任卢柯。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卢柯一行表示

原标题:

唐良智会见中国科学院院士卢柯

本报讯(记者 罗静雯)9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唐良智会见了中国科学院院士、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主任卢柯。

唐良智代表市委、市政府,代表陈敏尔书记对卢柯一行表示欢迎。唐良智说,我们正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教兴市和人才强市行动计划,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沈阳材料科学国家研究中心是我国首批6个国家研究中心之一,由中科院金属研究所组建。希望双方在支持重庆大学“双一流”建设、轻金属材料基础研究、人才引育、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共推创新驱动发展。

卢柯说,重庆产业基础好、创新氛围浓。愿深化双方合作,为提升重庆科技创新能力作贡献。

重庆大学党委书记周旬、校长张宗益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杨蓝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