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日再凉快一天 明日山城又要升温上30℃了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明日再凉快一天 后天山城又要升温上30℃了华龙网9月17日16时讯(记者 董进)近来重庆持续阴雨天气,气温也一路低迷。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日重庆部分片区仍有雨水出没,不过随着大部地区天气

原标题:

明日再凉快一天 后天山城又要升温上30℃了

阴雨天又来,午后雨水不断。记者李裕锟摄

华龙网9月17日16时讯(记者 董进)近来重庆持续阴雨天气,气温也一路低迷。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日重庆部分片区仍有雨水出没,不过随着大部地区天气转好,后天局部地区或再迎来35℃高温。

据实况监测显示,昨日重庆大部地区阴天有间断小雨,中西部偏南局地中雨,东北部偏东地区阴天间多云。受阴雨天气为主影响,昨日重庆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介于21-24℃之间,主城最高气温为23.7℃。来自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9月6日至昨日,全市平均气温仅20.6℃,创下了历年同期第五低值。此间主城平均气温21.3℃,创下了历年同期第四低值。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部分地区仍有雨水出没。今日,全市各地飘雨,中西部和东南部雨量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明日,中西部地区仍有阵雨,其余地区则是阴天到多云的天气。后天,东北部偏北和西部偏西地区依然有阵雨相随,其余大部地区则是多云的天气。随着大部地区天气越来越好,重庆各地气温也逐日攀升,预计后天,局部地区或将再度出现35℃的高温天气。

气象专家提醒,今日全市各地有降雨,明后天大部地区天气转好,适宜外出,有条件的市民不妨邀上亲友一起外出观赏桂花,由于气温偏高,午后外出注意防暑降温。

未来两天天气:

17日夜间到18日白天:各地阴天有阵雨,偏南部分地区雨量可达中雨到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9~31℃,城口及东南部17~27℃;主城区:阵雨转阴天,21~26℃。

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各地阴天到多云,局地有阵雨。大部分地区气温20~35℃,城口及东南部18~32℃;主城区:阴天到多云,22~32℃。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