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铜梁重庆小姐超级大赛启动 中华龙乡选旅游代言人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乡风情,大美铜梁。9月19日下午,“2018中国·重庆小姐超级大赛暨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启动发布会在拥有“中华龙乡&rdqu

凤凰网重庆综合 原乡风情,大美铜梁。9月19日下午,“2018中国·重庆小姐超级大赛暨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启动发布会在拥有“中华龙乡”之称的铜梁召开。

今年9月至12月,众多网红主播、高校校花、模特新秀、企业白领、文艺达人将汇聚铜梁,尽情展现美颜与才艺,争夺突围赛10强名额,并与6位历届重庆小姐优秀选手会师决赛,共同角逐“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称号。

铜梁区委常委欧汉东:让龙乡的厚重人文和原乡的故土风情与重姐的秀美风姿有机融合,为铜梁旅游代言,推动铜梁旅游发展。

美女云集比美,助铜梁文旅融合

铜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屈锐,铜梁区委常委欧汉东,铜梁区旅游局局长袁红梅,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总裁、重报都市传媒集团董事长向泽映,重报都市传媒集团董事、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董事长李友凡等嘉宾以及铜梁区区委办、政府办,部分乡镇、街道和景区代表出席了大赛启动发布会。

重报集团总裁向泽映:希望通过2018重庆小姐超级大赛,能让更多人去认识铜梁、体味铜梁、爱上铜梁。

本次大赛由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铜梁区旅游局、安居古城华夏文化旅游公司、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承办。凤凰网及一点资讯等全国一线媒体及智能资讯分发平台是本次活动的战略合作媒体。

伴随着《茉莉花》的音乐,舞蹈演员带来了竞技龙开场舞,铜梁龙在空中翻滚腾挪,摆出各种造型。

竞技龙开场舞

随后,骆虹宇、成婷、王依涵、邓双双、王梓、夏双6位优秀历届重庆小姐面带微笑,身着时尚红色长裙,伴随着动感的音乐依次优雅登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原乡·梦圆”主题秀。

历届重庆小姐优秀选手带来“原乡·梦圆”主题秀

铜梁区委常委欧汉东在发布会上发表致辞。他表示,重庆小姐大赛是中国西部最知名的选美品牌,有其深厚的文化积淀。今年铜梁创新举办2018中国•重庆小姐超级大赛暨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让龙乡的厚重人文和原乡的故土风情与重姐的秀美风姿有机融合,为铜梁旅游代言,推动铜梁旅游发展。

重报集团总裁向泽映在发布会上称,铜梁有龙之豪迈,古之韵味,荷之婉约,有历史的悠长,文化的厚重,原乡的乡愁,是一座人文美和风景美高度结合的城市。希望通过2018重庆小姐超级大赛,能让更多人去认识铜梁、体味铜梁、爱上铜梁。能让美人和美景相得益彰,琴瑟和鸣,共同谱写文旅融合的新篇章。

启动仪式上,主办方领导与2018重庆小姐冠军骆虹宇一起开启大赛。

大赛启动仪式

此外,重庆小姐邓双双带来了表演川剧《变脸》。同时,重庆小姐提前走进荷和原乡和安居古城拍摄的宣传片在发布会上首次公布,该视频包含了铜梁龙、重庆小姐、荷和原乡,安居古城等元素。

中国龙乡寻最美代言人,悬奖5万

本次大赛组委会执行主席、重报都市传媒集团董事、新女报集团董事长李友凡在发布会上介绍了此次“重庆小姐超级大赛暨中华龙乡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的简要情况。

李友凡称,自9月9日报名通道正式开启后,本次大赛受到重庆各界高度关注,选手报名踊跃,目前报名选手已逾200人,自发投票数已经突破50万票。通过前期预热宣传,在今天大赛正式启动前,通过网络搜索“大美铜梁重庆小姐超级大赛”关键词,全网结果已达到115万个。

重报都市传媒集团董事、新女报集团董事长李友凡介绍本次大赛简要情况

除了众多文艺达人、企业白领外,各高校校花、知名主播以及重庆模特圈炙手可热的新秀均在积极报名,为选手的多元化和比赛的新锐度提供了看点支持。

主办方称,本次大赛设置了26个奖项,总奖金额超10万元,其中冠军5万元为全年选美比赛最高冠军奖,亚军2万元,季军1万元,单项奖3名各3000元,十佳奖10名各2000元,优胜奖10名各1000元。同时,冠军将成为铜梁文化旅游形象大使。

重庆小姐邓双双带来川剧《变脸》

本次大赛从9月开始,至12月底决赛,历时4个月。其间将在铜梁举行海选赛、突围赛、总决赛三场比赛以及系列表演秀等活动,并结合铜梁区安居古城、荷和原乡、奇彩梦园等丰富的旅游资源展开,助推铜梁区文旅融合发展。

荷花龙表演

总决赛将于12月30日晚举行,晋级赛突围的10强选手,将与6位历届重姐获奖选手在安居古城进行美丽巅峰对决,为重庆献上一份美艳绝仑的新年礼物。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