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李静:用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 争创统战工作一流业绩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李静为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作专题报告时强调用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 争创统战工作一流业绩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9月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为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作专题报告。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

原标题:

李静为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作专题报告时强调

用好统一战线重要法宝 争创统战工作一流业绩

本报讯(记者 杨铌紫)9月19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静为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作专题报告。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统一战线法宝地位,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奋力推进重庆统战工作争创一流、走在前列。

李静指出,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做好新时代重庆统战工作,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必须善于联谊交友,必须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李静强调,各级党政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和把握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有利条件,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的工作要求,开创重庆统战工作新局面,为更好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提供广泛力量支持。

[责任编辑:杨蓝蓝]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