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赏月悬了 中秋当天重庆有雨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赏月悬了!中秋当天有雨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日,重庆又回归了阴雨天气。19日夜间到20日清晨,重庆长江沿线及其以北地区出现了阵雨或雷雨,强降雨主要集中在梁平、开州、忠县、合川等地,其中梁平19

原标题:

赏月悬了!中秋当天有雨

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日,重庆又回归了阴雨天气。19日夜间到20日清晨,重庆长江沿线及其以北地区出现了阵雨或雷雨,强降雨主要集中在梁平、开州、忠县、合川等地,其中梁平19个雨量站达大暴雨,北碚、万州、城口、渝北、垫江等9个区县91个雨量站达暴雨。

截至昨日下午3点,重庆大部分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24-31℃。虽然气温下降了,但天气仍旧有些闷热。

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我市将以阴雨天气为主,大部分地区最高温在26-31℃。中秋当日,我市大部地区为阴雨天气,将错过佳节赏圆月的机会。

未来四天天气预报

今天:偏东偏南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18~28℃。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22~25℃。

明天:中西部及东南部阴天有间断小雨,偏南部分地区中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16~30℃。主城区,阴天有间断小雨,21~25℃。

后天:中西部及东南部阴天有间断小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地区气温18~30℃。主城区,小雨转阴天,21~24℃。

24日:东北部多云转阵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局地大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7~27℃。主城区,小雨到中雨,20~23℃。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