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乐享收益天天增值:中银日积月累—乐享天天(专属版)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中银日积月累—乐享天天中银日积月累—乐享天天(专属版)专为机构客户和大额个人客户量身打造甄选推出9月17日全国盛大发售申购T+1起息、赎回T+1到账!顺应资管新规,尊享类货基便

中银日积月累—乐享天天

中银日积月累—乐享天天(专属版)

专为机构客户和大额个人客户

量身打造甄选推出

9月17日全国盛大发售

申购T+1起息、赎回T+1到账!

顺应资管新规,尊享类货基便利!

乐享收益,理财产品天天增值!

日积月累,资金运营快人一步!

产品优势

投资团队业绩优秀

产品管理人负责投资运作的中银日积月累-乐享天天(个人版)产品于2017年12月5日成立,至今已成功运行十个月。截至9月13日,产品单位净值为1.034475,七日年化收益3.8064%,成立至今的年化收益4.43%,跑赢市场同期大部分主流货基,表现优异。

百年中行深耕债市

中国银行作为银行间债券市场最大的做市商之一,有丰富的交易经验,银行间市场债券交割量连续多年名列前茅。作为领先的债券承分销机构,中国银行拥有丰富的发行人资源和全面的分销网络,可提供优质债券资源。债市投资,中行更专业!

费率优惠省就是赚

本产品仅收取托管费0.08%(年化),固定管理费:0.30%(年化),销售服务费0.25%(年化),免除认购费、申购费和赎回费,大大降低客户的购买和持有成本。

发售要素

产品名称:中银日积月累—乐享天天(专属版)

产品代码:AMHQLXTTZS01

产品类型:开放式净值型固定收益类

认购时间:2018年9月17日至9月21日

风险评级:2级(中低风险产品)

目标客户:面向机构客户及大额个人客户销售

成立日:2018年9月25日

申购/赎回:产品成立(2018.9.25)后每个工作日开放申赎

时间安排:交易受理时间:9:00-15:00;挂单时间:15:00-22:00

清算日:T+1

募集规模上限:1000亿元人民币

产品特点:申购T+1确认份额,赎回T+1到账;产品成立后每日公布单位净值、七日年化和万份收益;无申购、赎回费用

发售渠道:中国银行各级网点营业机构(含智能柜台)、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

上述收益表现仅代表历史业绩,不代表产品管理人对本理财产品的收益承诺或保障。

本产品每日公布产品业绩,请登录中国银行官方网站(www.boc.cn)查询。 产品信息以产品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为准。

— 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程竹青]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