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最高检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邱学强到重庆市检察院调研工作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最高检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邱学强到重庆市检察院调研工作本报讯(记者 陈波)9月20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邱学强到重庆市检察院开展调研。邱学强一行听取了重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

原标题:

最高检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邱学强到重庆市检察院调研工作

本报讯(记者 陈波)9月20日,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邱学强到重庆市检察院开展调研。邱学强一行听取了重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贺恒扬所作的2017年以来重庆检察工作总体情况汇报,并着重听取了全市检察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专题汇报。

邱学强对重庆检察工作和重庆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邱学强强调,重庆市检察机关要进一步坚持以办案为中心,重点在依法严惩、破“网”打“伞”上加大力度、破解难题,形成强大震慑效应,提振人民群众参与专项行动的信心;同时,要把好案件事实关、证据关、程序关和法律适用关,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责,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向纵深推进。

据悉,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以来,重庆市检察机关组建起以贺恒扬为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建立完善黑恶势力犯罪案件举报线索管理、职务违法违纪线索发现移送、重大黑恶势力犯罪案件会商等多项工作机制。全市检察机关加大对扫黑除恶工作的办案力度,截至目前,共批准逮捕涉黑涉恶案件236件663人,起诉68件438人,与市公安局联合挂牌督办的3起涉黑恶案件已经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甘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