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18重庆秋季旅游启幕 120余项活动供你品味诗意秋韵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2018重庆秋季旅游启幕庆丰收、赏红叶等120余项活动供你品味诗意秋韵本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连宏宇)9月21日,2018重庆秋季旅游启动仪式在璧山区举行,正式拉开全市秋季旅游大幕。即日起

原标题:

2018重庆秋季旅游启幕

庆丰收、赏红叶等120余项活动供你品味诗意秋韵

9月21日,长寿区19个街镇223个村共计300余位农民代表,齐聚龙河镇秀才湾农民新村,将各自土特农产品进行展示展销。大家围坐在堆满农产品的圆桌前,一边庆丰收,一边话小康,好不热闹。通讯员兰缔 摄

本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连宏宇)9月21日,2018重庆秋季旅游启动仪式在璧山区举行,正式拉开全市秋季旅游大幕。即日起至11月底,我市将推出欢庆丰收、音乐歌会、城市露营、品赏红叶、体育赛事等秋季旅游活动,邀请市民品味诗意秋韵。

市旅发委副主任秦定波介绍,今秋我市各区县共计推出120余项秋季主题活动,这些活动呈现出惠民政策力度大、旅游线路种类多、文体旅融合亮点突出、节庆活动精彩纷呈等特点,欢迎游客来渝共赏秋韵。

据了解,全市各区县不仅精心设计了田园之旅、祈福之旅、采摘之旅、赏花之旅、亲子之旅等不同类型的旅游线路,还推出赠送精美礼品、美食免费品尝等各种优惠活动,供广大游客选择。

“文化+旅游+体育”深度融合,让重庆秋季旅游更显魅力。如,两江国际影视城2018金秋风情旅游节、第九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2018第三届“红叶传情·山盟海誓”主题活动等,以文化为旅游铸魂,以旅游助文化传播,将满足游客个性化的旅游需求。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