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全国跳水锦标赛在渝举行 施廷懋获女子3米板冠军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全国跳水锦标赛在渝举行施廷懋获女子3米板冠军本报讯(记者 黄琪奥)9月22日,全国跳水锦标赛继续在重庆市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在当天上午举行的女子3米板决赛中,重庆妹子、奥运冠军施廷懋发挥出

原标题:

全国跳水锦标赛在渝举行

施廷懋获女子3米板冠军

九月二十二日,重庆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全国跳水锦标赛三米跳板决赛现场,重庆籍奥运冠军施廷懋完美表现夺得金牌。记者 卢越 摄

本报讯(记者 黄琪奥)9月22日,全国跳水锦标赛继续在重庆市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举行。在当天上午举行的女子3米板决赛中,重庆妹子、奥运冠军施廷懋发挥出色,以421.2分的成绩夺冠。 

作为全国最高水平的跳水赛事,本次大赛由中国游泳协会主办,重庆市体育局承办,全国19支代表队209名运动员赴渝参赛,包括国家队现役的4位奥运冠军、15位世界冠军,参与17个项目的角逐。

施廷懋的这一成绩也成功刷新了全国跳水锦标赛的赛会纪录。另一名重庆选手梅颖芯以323.60分排名第十。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