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起三天阴雨 但气温适合探亲访友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今起三天阴雨 但气温适合探亲访友本报讯(记者 顾小娟)昨天是中秋小长假首日,截至16时,最热的是开州30.2℃,受雨水影响,除潼南、主城和东北部大部以外,其余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25℃以下。据市

原标题:

今起三天阴雨 但气温适合探亲访友

本报讯(记者 顾小娟)昨天是中秋小长假首日,截至16时,最热的是开州30.2℃,受雨水影响,除潼南、主城和东北部大部以外,其余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25℃以下。据市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重庆阴雨还将持续,但不冷不热的天气挺适合出行。

昨天,重庆有阵雨造访。截至16时,受雨水影响,除潼南、主城和东北部大部以外,其余地区的最高气温都在25℃以下,其中最热的是开州30.2℃,最凉爽的是酉阳18.7℃。主城今天最高25.1℃。

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仍以阴雨天气为主。今明两天,重庆雨水仍不停歇,中秋节当天全市将被雨水覆盖,且强度增强,局地有暴雨,难见皓月当空。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2日夜间到23日白天,中西部偏南地区和东南部阴天有间断小雨,局地中雨,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大部分地区气温19~30℃,城口及东南部16~26℃;主城区:阴天有零星小雨,22~27℃。

23日夜间到24日白天,中部和东南部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或零星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8~26℃,城口及东南部15~23℃;主城区:阴天有小雨,22~24℃。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中部偏南地区和东南部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阴天有小雨。大部分地区气温17~24℃,城口及东南部15~20℃;主城区:阴天有小雨,21~23℃。

[责任编辑:胡月]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