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亮相2018全国农商互联大会 重庆“土货”受热捧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亮相2018全国农商互联大会重庆“土货”受热捧本报讯(记者 龙丹梅)9月20日至22日,2018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在山东省潍坊市举行,重庆组织了14个贫

原标题:

亮相2018全国农商互联大会

重庆“土货”受热捧

本报讯(记者 龙丹梅)9月20日至22日,2018全国农商互联暨精准扶贫产销对接大会在山东省潍坊市举行,重庆组织了14个贫困区县、18个深度贫困乡镇的36家企业携当地绿色优质农产品参展,受到了当地企业及市民的热捧。仅展会3天时间里,重庆农特产品现场成交量便超过400万元,线上下单更是突破了1000万元。不仅如此,来自我市的高山老腊肉、木耳、党参、巫山脆李、奉节脐橙等特色农产品也得以成功进入山东市场。

巫溪老鹰茶、酉阳油辣椒、石柱蕨根粉丝、万州柠檬……在展会现场,不少山货刚刚摆上展台便销售一空。短短3天时间,重庆农特产品现场成交量便超过400万元,线上下单突破了1000万元。

自中央确定山东扶贫协作任务为重庆市14个扶贫开发重点县之后,山东不断加大帮扶力度,今年8月17日,山东重庆扶贫协作产业合作联盟成立,其中一项重要任务就是加快推动重庆农副产品进入山东市场。在展会期间,重庆市商务委联合山东省商务厅举办了渝鲁农产品产销对接推介会,14个贫困区县与山东大型超市和对口市的42家采购商达成了深度合作意向。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