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年中秋无缘赏月 未来三天仍是阴雨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今年中秋无缘赏月未来三天仍是阴雨本报讯(记者 石亨)中秋节当日,前一天还艳阳高照的重庆大雨倾盆,市民感叹与圆月无缘。根据重庆市气象台的预报,八月十六,重庆也无法欣赏圆月。未来三天,全市各地都以

原标题:

今年中秋无缘赏月未来三天仍是阴雨

本报讯(记者 石亨)中秋节当日,前一天还艳阳高照的重庆大雨倾盆,市民感叹与圆月无缘。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的预报,八月十六,重庆也无法欣赏圆月。未来三天,全市各地都以降雨为主,主城最高温不超过23℃。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各地中雨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大部地区气温16~23℃,主城区:大雨,19~22℃。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偏南部分地区中雨到大雨,局地暴雨,其余地区小雨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16~23℃;主城:阴天有小雨,20~22℃。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各地小雨或间断小雨。大部地区气温17~23℃,主城:间断小雨,19~21℃。 

[责任编辑:李玮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