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市公安局召开“时代楷模”杨雪峰先进事迹集中学习会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宣部、重庆市委市政府决定和全市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精神,在全市公安机关持续掀起学习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新高潮,9月25日,重庆

凤凰网重庆综合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宣部、重庆市委市政府决定和全市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精神,在全市公安机关持续掀起学习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新高潮,9月25日,重庆市公安局召开市公安局直属机关集中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会,传达学习《中宣部关于追授杨雪峰同志“时代楷模”称号的决定》《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全市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精神,通报全市公安机关前阶段学习宣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工作推进情况,对全市公安机关学习活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深入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充分认识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的重大意义,切实以学在前面的高站位、走在前列的严要求、学出实效的高标准,把学习活动引向深入。要深刻理解深入开展向“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学习活动,是贯彻落实“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的现实需要,切实把“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铭记在脑海中、落实到行动上,贯穿体现到立德修身、从警做人、履职尽责的方方面面,做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新时代公安民警。要精心组织实施,持续推动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活动向纵深发展。把深入开展向杨雪峰同志学习活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精心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具体措施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层层落实任务,确保学习宣传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让杨雪峰同志先进事迹深入人心、深入警心,影响千家万户。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积极行动起来,坚决响应党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公安部的号召,进一步掀起向杨雪峰同志学习的热潮,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警以时代楷模为榜样,“学楷模、找差距、比贡献、见行动、争先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坚持学有榜样,深入学习、自觉践行“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的时代精神和高尚品质。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渝警行动2018”专项工作,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要聚焦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美好生活的新期待,继续落实好民生警务各项措施,出台助推重庆建设内陆开放高地、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等新举措,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通过学习活动,大力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的浓厚氛围,把使命镶进岗位里,将忠诚融入担当中,积极投身到艰巨繁重的各项公安工作中,切实把学习的热情转化为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努力为开创重庆公安事业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过学习和通报,大家再一次深切缅怀了杨雪峰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理解和把握开展向杨雪峰同志学习活动的重大意义,进一步鼓舞了士气,坚定了信心,明确了方向,激发了斗志。一致表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持学在前、做在前,认真对照杨雪峰同志这一“时代楷模”标杆找差距、补短板,把榜样精神、榜样力量真正融入到具体工作之中,体现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坚定不移的进取精神、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市公安局在家党委委员,各直属单位有关领导及民警代表500余人参加集中学习活动。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