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2018中国·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下月启幕 推出8大系列活动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据“2018中国·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主办方9月2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称,本届柠檬节将于10月11日至11月11日举行,为期1个月,包含8大系列活

凤凰网重庆综合 据“2018中国·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主办方9月27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称,本届柠檬节将于10月11日至11月11日举行,为期1个月,包含8大系列活动。

“2018中国·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新闻发布会

潼南区区长王志杰发布2018中国·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相关情况,潼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军,潼南区副区长柳成文等答记者问。

潼南区长王志杰介绍“2018中国·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活动及潼南柠檬全产业链发展成效

据了解,本届柠檬节由农工民主党重庆市委、重庆市农委、市商务委、市旅发委、市科委、市农综办与潼南区政府联合举办。本届柠檬节以“柠檬之都·六养潼南”为主题,将于10月11日启动,10月12日上午正式开幕,届时将在潼南区柏梓镇柠檬广场举行柠檬节开幕会暨潼南绿产业云智慧市场启动仪式。

潼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万军答记者问

王志杰称,举办国际柠檬节旨在进一步传承弘扬中华农耕文明和优秀文化传统,凝聚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强大力量,促进乡村旅游提档升级和柠檬产业全方位发展。

潼南区副区长柳成文答记者问

据悉,2018中国·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8大系列活动分别是:柠檬采购暨乡村振兴招商引资推介会、潼南区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文艺演出活动、柠檬节开幕会暨潼南绿产业云智慧市场启动仪式、柠檬大健康论坛、无人机应用产业峰会、在重庆西部奥特莱斯举办“HELLO潼南柠檬”推介会、“庆丰收·摘柠檬”体验活动、2018“柠檬之都·美丽田园”汇达柠檬杯潼南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活动。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