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区县领导干部进修班赴江津锤炼党性修养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9月28日,重庆市委党校第63期区县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赴江津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和陈独秀旧居开展为期一天的现场教学活动,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习近平: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

凤凰网重庆综合 9月28日,重庆市委党校第63期区县领导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赴江津聂荣臻元帅陈列馆和陈独秀旧居开展为期一天的现场教学活动,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

习近平: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必须在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中不断增强。”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树立和发扬好的作风,要“重点突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加强道德修养”。

在陈独秀旧居陈列馆,进修班学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馆内容,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的艰辛历程。

接着,学员们来到聂荣臻元帅陈列馆,瞻仰聂帅铜像并敬献花篮,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以此缅怀革命先烈大无畏和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锤炼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此前,在9月10日举行的中共重庆市委党校(重庆行政学院)2018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上,重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重庆行政学院院长吴存荣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 目标和“四个扎实”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三个确保”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重庆大地上。

经过现场教学,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学习聂帅在理想信念追求上的政治定力,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

学员们说,他们会始终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定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习总书记为重庆提出的“两点”定位,“两地”、“两高”目标和“四个扎实”的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延伸阅读>>

江津:锤炼党性修养之地

位于重庆市江津区的聂荣臻元帅陈列馆,是进行爱国主义、革命传统、国防和科技教育的重要基地,馆内采用生动的图片、丰富的文物和翔实的史料,再现了聂荣臻元帅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的丰功伟绩。聂荣臻元帅自幼好学、扶贫济困、胸怀大志、图强报国,特别是建国后领衔主管国防科技事业,呕心沥血、励精图治,他注重“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科学规律”,团结带领科研人员创造出以“两弹一星”为代表的伟大成就,为我国的国防和科研事业发展奠定了基础,他执着追求真理的精神和科技创新思想激励着一代代科研人员不断前进。

同时,江津区还有陈独秀故居陈列馆,该馆客观地展示了陈独秀作为新文化运动和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旗手、中国共产党最重要的创始人之一的活动情况。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