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今日阳光重返山城 最高气温回升至26℃


来源:华龙网

原标题:10日阳光重返山城 最高气温回升至26℃华龙网10月9日16时讯(记者 董进)9月以来,重庆主城接连被阴雨天气笼罩,截至8日,主城日照时数创下了1989年以来历史同期最少。重庆市气象台预计,阴

原标题:

10日阳光重返山城 最高气温回升至26℃

华龙网10月9日16时讯(记者 董进)9月以来,重庆主城接连被阴雨天气笼罩,截至8日,主城日照时数创下了1989年以来历史同期最少。重庆市气象台预计,阴雨还待今天一天,明天开始,阳光将重返山城,后天全市最高气温也将回升至26℃。放晴后,平坝河谷地区需注意防范晨雾。

9月以来,重庆大部地区都以阴雨天气为主,阳光很少露脸。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截至昨日,重庆主城日照总数仅为63.1小时,较常年同期少晒了60.7小时阳光,创下了沙坪坝站1989年以来历史同期最低值。

9日,重庆主城仍难觅阳光总计,持续飘雨。重庆市气象台预计,10日开始,各地由阴天到多云的天气掌控,后天各地放晴,全市最高气温将升至26℃,主城最高气温也将达23℃。不过放晴后,今明平坝河谷地区易出现晨雾。

每年10月到次年1月是重庆的多雾期,明后天大家驾车出行需注意防范晨雾。另外,市民可抓紧明后天的好天气晾晒衣物。

未来两天天气: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偏南地区间断小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阴天到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12~24℃,城口及东南部8~20℃。主城,阴天转多云,早上有雾,14~22℃。

10日夜间到11日白天,偏西地区多云转阴天,其余地区多云到晴,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全市大部分地区气温10~25℃,城口及东南部8~21℃;主城,多云,平坝河谷地区早上有雾,15~23℃。

[责任编辑:张雪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