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陈雍:严查快处“动奶酪”行为 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陈雍在秀山酉阳巫溪巫山梁平调研时强调严查快处“动奶酪”行为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本报讯(记者 周尤)按照市委“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要

原标题:

陈雍在秀山酉阳巫溪巫山梁平调研时强调

严查快处“动奶酪”行为 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本报讯(记者 周尤)按照市委“兴调研转作风促落实”行动要求,近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雍赴秀山、酉阳、巫溪、巫山、梁平五个区县,监督检查深化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精神和扫黑除恶打“保护伞”贯彻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市委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两个维护”根本政治任务,严查快处“动奶酪”行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保障。

陈雍实地走访了秀山梅江镇、酉阳龙潭镇、巫溪边贸物流园区、巫山抱龙镇、梁平竹山镇等地,看望慰问了贫困群众。他指出,要按照市委五届四次全会要求,全面彻底干净肃清孙政才恶劣影响和薄熙来、王立军流毒,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深化市委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突出问题整改,下大力气查处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及不担当不作为问题;要聚焦“关键少数”“重点对象”,盯住扶贫资金“最后一公里”,严查快处“小微腐败”,确保脱贫政策兑现落实、脱贫工作健康发展、贫困群众真正脱贫。

陈雍强调,要坚决落实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加大线索摸排和直查直办力度,对典型案例及时通报曝光,形成有力震慑。要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引领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