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重庆今日继续晴天 最高气温26℃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暖阳今天继续 抓紧享受晴天重庆主城9月1日至10月8日日照总数创1989年以来新低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日,大雾开启了重庆城新的一天,所谓“清晨浓雾,一日天晴”,也在1

原标题:

暖阳今天继续 抓紧享受晴天

重庆主城9月1日至10月8日日照总数创1989年以来新低

10日,主城迎来难得的艳阳天。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到户外享受秋日暖阳。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实习生 邓雨笛 摄

本报讯(记者 石亨)昨日,大雾开启了重庆城新的一天,所谓“清晨浓雾,一日天晴”,也在10日当天得到验证。

上一次阳光明媚的日子还是10月4日。据重庆市气象局信息中心数据显示,9月1日至10月8日,主城日照总数仅为63.1小时,较常年同期少晒了60.7小时阳光,创下了沙坪坝站1989年以来历史同期最低值。

10日,伴随着难得的阳光,不少市民忙里偷闲外出晒太阳。据预计,好天气还将持续,大家一定要抓住温暖的短暂晴天,出门拥抱暖阳。

天气预报:

今天,全市多云到晴,10℃~26℃;主城多云,16℃~24℃。

明天,全市多云,13℃~24℃;主城多云转阴,17℃~22℃。

后天,阴有小雨,13℃~21℃;主城阴有小雨,16℃~19℃。

[责任编辑:张雪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