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推广

潼南巧借柠檬节招商引资:60项目引资86.7亿元


来源:凤凰网重庆综合

凤凰网重庆综合 10月11日,柠檬采购暨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签约活动在重庆市潼南区举行,60个项目现场签约,总金额达86.7亿元。“选择潼南就是信任潼南,投资潼南就是投资未来。当前,潼南正处于

凤凰网重庆综合 10月11日,2018中国·重庆潼南国际柠檬节柠檬采购暨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签约活动在重庆市潼南区举行,60个项目现场签约,总金额达86.7亿元。

30家采购企业与潼南柠檬经营主体签订购销合同、30家投资企业与潼南招引单位签订投资协议。

“企业选择潼南就是信任潼南,投资潼南就是投资未来。当前,潼南正处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活动现场,潼南区区长王志杰上台致辞,“这些采购合同和投资项目的签约,必将有力推动潼南柠檬产业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潼南区区长王志杰:选择潼南就是信任潼南,投资潼南就是投资未来。

采购企业代表俄罗斯亚洲食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克西姆表示:“随着中国‘一带一路’建设的深入推进,以潼南柠檬的品质和汇达柠檬的品牌影响力,肯定有越来愈多的国际客户会主动选择潼南柠檬,潼南柠檬的国际影响力一定会越来越强,必将会占领更大的国际市场。”

采购企业代表马克西姆:潼南柠檬的国际影响力一定会越来越强,必将会占领更大的国际市场。

投资企业代表浙江颐高集团副总裁、浙江颐高新经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颐居美丽乡村董事长顾鹏发言时提到:“选择潼南、投资潼南,是因为潼南地处成渝城市群核心位置,交通区位便捷,特色产业兴旺,资源禀赋富足,自然生态良好,人文历史厚重,营商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涪琼两江横贯,坝地资源分布广泛,现代农业蓬勃发展,乡村旅游如火如荼,打造田园综合体的条件成熟、优势明显、前景广阔。”

投资企业代表顾鹏:潼南打造田园综合体的条件成熟、优势明显、前景广阔。

在签约活动上,30家采购企业与潼南柠檬经营主体签订购销合同、30家投资企业与潼南招引单位签订投资协议,总金额达86.7亿元,其中投资类项目58.3亿元,采购订单28.4亿元,涉及外贸订单8.67亿元。

潼南柠檬采购暨乡村振兴招商引资签约活动

延伸阅读>>

近年来,重庆市潼南区将柠檬产业定为七大农业特色产业之一,进行重点培育。在全区11个镇街、93个村(社区)大力发展国际上公认的优质柠檬品种“尤力克”,产业效益逐步显现。

作为世界三大顶级柠檬产地之一,潼南立足重庆市百亿级柠檬产业核心区建设,按照“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专业化开发、智能化赋能、创新化支撑、集群化发展、市场化营销、品牌化培育、绿色化引领、融合化推进、持续化增收”思路,加快推进柠檬全产业链发展,柠檬种植面积达32万亩、产量25万吨,分别约占重庆市的84%、89%,柠檬系列产品达300多种,远销俄罗斯、意大利、香港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冯恋]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独家策划

推广
推广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